四川日品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2022-09-06 10:19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四川日品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2015年公司与日本昭和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合作,2019年3月搬迁至四川省绵阳市安州区汽车工业园区,占地约30000平方米。主要从事汽车减震器以及相关零部件的设计, 生产和销售,是一家坚持用心制造,精益求精,品质优先的OE配套企业。

公司具有标准化的生产流程和完善的管理制度体系,通过TS16949体系认证。秉承以人为本、以质为先、持续创新、客户满意的质量方针,将公司做强做大,产品一直深受国内外客户的青睐。                                           

作为日本SHOWADAY、泰国SHOWADAY、新加坡SHOWADAY、马来西亚SHOWADAY、巴基斯坦SHOWADAY、台湾SHOWADAY、 德国昭和等国际知名品牌的生产者,公司特引进日本SH0WADAY的前沿技术,聘请国内外资深专家加入研发团队,具有强大的研发、制造和测试能力,凭借卓越的研发能力,每年都有大量的创新产品输出,为汽车售后市场提供了前沿的技术和创新服务,满足全球渠道的合作商对减振器产品及质量的需求。

通过十余年的发展,民族品牌RIPIN已跻身中国汽车减振器行业的前列。公司将继续围绕“服务为中心、服务全球的”的新思路,加快技术革新、企业建设和管理的步伐,立足中国,放眼世界。

企业愿景:减震器行业领导者。

企业理念:诚信经营,质行天下。

企业精神:革故鼎新,与时俱进。

主营业务:

气囊减震器、单筒式减震器、电感(CDC)减震器、双筒油气混合减震器、悬架总成、转向减震器等中高档汽车减震器。

联系人:胡腾

电  话:13711110866

邮  箱:mysycqclbjyxgs@163.com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