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天旋气门组件有限责任公司

2022-08-22 16:10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绵阳市天旋气门组件有限责任公司位于中国四川省绵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85亩,建筑面积25000㎡+,是顺应国际内燃机工业零部件供应系统化、模块化而诞生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业生产内燃机气门旋转机构、气门导管、气门阀座、气门桥、凸轮摆臂及挺柱、冷却喷嘴等配气系统组件及其他相关部件。

公司质量环境保证体系健全,通过了ISO9001:2015及ISO14001:2015质量环境体系认证,不仅有完善的理化计量中心,而且经过了中国30多家主机厂从1000小时的双全台架试验到10000小时的实用考核。产品不仅独家配套中国的潍柴、玉柴、淄柴、济柴、陕柴、河柴、上柴、宁动、广柴、镇江中船、安庆中船、上海菱重、中车戚墅堰、中车大连等20多家柴油机厂,还配套上汽通用五菱、东风汽车、江淮汽车、北汽福田、绵阳新晨、美国百力通等多家汽油机厂。配套主机从单缸机到20缸机,缸径范围60-500mm,功率覆盖2-8840KW。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不仅承接来图来样加工,为引进机型作图纸转化和产品国产化;还可为主机厂作气门系统的优化匹配、设计,直至加工刀具、机床选型的全程服务。

主营业务:

气门旋转机构、气门弹簧座及锁夹、气门座圈、气门导管、气门桥  、凸轮摆臂和凸轮挺柱、冷却喷油嘴分部件、凸轮轴衬套及其他衬套、电子及机械真空泵。

      

      

      

    联系人:廖其勇

电  话:13881144406

邮  箱:sale@tianxuan.cn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