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华晨瑞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2022-08-22 15:45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绵阳华晨瑞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7月,是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华晨瑞安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燃油发动机凸轮轴研发与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在国内凸轮轴行业居于领先地位,尤其是在机械胀紧式组装凸轮轴技术方面,为国内首创且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华晨瑞安公司经过多年奋进发展,目前客户涵盖国内各大知名汽车企业,如上汽集团、一汽集团、广汽集团、吉利汽车、长城汽车等,且有多款产品为其独家供应商。公司的产品不仅赢得了国内用户的认可,也获得了海外客户的青睐,与美国康明斯、日本三菱扶桑、FCA集团等国际车企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2021年7月,华晨瑞安公司荣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称号,这是国家对华晨瑞安公司在凸轮轴领域作出优秀成绩的肯定。近年来,随着新能源驱动技术的创新与应用,新能源汽车的市场销售份额逐年提升。面对市场严峻挑战,华晨瑞安公司积极调整发展方向,以核心研发优势为基础,主动切入新能源赛道。在增程式混合动力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等领域持续发力,不断加大研发投入。2021年,华晨瑞安公司开拓新客户理想新能源汽车,并成为其增程式混合动力凸轮轴产品的独家供应商,搭载华晨瑞安公司产品的理想L9增程式混动汽车已经上市。同时2021年为吉利汽车“雷神动力”DHE-15插电式混合动力配套的凸轮轴产品已达成量产,今年将随吉利新能源汽车一道行销海内外。未来华晨瑞安公司将立足自身积累的技术优势,瞄准新能源市场的细分领域,持续深耕,久久为功,打造专而精的名牌企业,成为比肩世界一流的“隐形冠军”。

主营产品:

凸轮轴、汽车发动机核心零部件。





联系人:黄慧

电  话:18642350010

邮  箱:huanghui@myhcra.com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