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科学城久信科技有限公司

2021-08-24 09:29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四川省科学城久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9 年,公司作为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参股企业,是集研、产、销为一体,专注薄膜电容和高端特种电容器研发、制造的现代化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并先后通过了 ISO9001、 ISO14001、ISO45001、IATF16949 等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申请核心技术专利 69 项,已授权专利 67 项。主要从事金属化薄膜电容器及其材料、配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产品主要包括高比能脉冲电容器、大电流支撑与滤波电容器(DC-Link)、工业与民用薄膜电容器等。产品广泛应用于轨道交通、军工装备、航空航天、电子信息、车辆、船舶、电力、新能源等行业,满足军工及民用高端工程对产品的技术要求和应用需求。

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在高端薄膜电容器领域的研发、工艺、生产体系、制造装备、知识产权等方面打下了坚实基础,推出的三类薄膜电容器产品得到了国内主要行业客户的一致认可,已成为该领域的知名制造商。久信科技的薄膜电容器产品设计、制造、工艺、设备等各方面在国内处于绝对领先水平,产品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