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华内燃机股份有限公司

2021-08-24 09:24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绵阳新华内燃机股份有限公司系五粮液普什集团控股子公司,是一家以制造、销售发动机关键零部件、汽车微电机、注塑件,汽车销售与服务为主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1950年3月,位于四川省绵阳市,注册资本5091.7万元人民币;占地面积约26万平方米,资产总额超过79427万元;员工425人,拥有经验丰富的技术、工艺、生产及管理团队,其中大专及以上学历员工102人,获得技术职称聘任的各类技术人员55人。

公司先后通过了IATF16949质量体系和ISO10012:2003国际计量检测体系认证,拥有授权专利18项。生产线配备了德国德玛吉卧式加工中心、日本OKK卧式加工中心、美国法道立式加工中心、韩国大宇立式加工中心等加工设备29台,具有敏捷柔性批量生产能力和可靠的质量保证能力,可年产进气歧管、曲轴、排气歧管、缸体、缸盖、塑料油轨等产品65万台套。公司传统汽车零部件业务的主要合作方新晨动力,近年与宝马、东风等国内外知名厂商深入合作。公司电机、注塑件业务,与美国德尔福、德国海拉、加拿大麦格纳、海德世拉索、比亚迪等知名公司建立了紧密配套合作关系。汽车销售服务业务已获得东风标致、东风风神、雪佛兰、吉利汽车的绵阳代理权。公司有良好的厂商关系、政府协调资源。

公司秉承“做中国最好的发动机”的企业愿景,践行“客户第一、合作共赢、以人为本、长期利益”的核心价值观。公司是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建设创新型企业试点企业,绵阳市军民融合企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