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宇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第五届中国(成都)智慧产业国际博览会参展企业——经开区篇(一)

2020-08-14 15:18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四川宇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以数字化医疗器械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智能服务(软件开发,技术成果转让)及电子类仪器仪表设计、开发、生产、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近5年来,四川宇峰通过传统渠道市场与大健康市场的相互融合发展;充分发挥实体医疗器械制造企业熟悉行业、国家法律法规,熟悉传统研发、生产、质控、销售及售后服务流程,熟悉同行不同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及其产品,主动融入“互联网+医疗健康”大健康产业发展;综合18年打造的核心技术、营销及管理团队,18年发展积累的市场用户资源;未来公司将定位为“制造+服务”,“线下+线上”,“生产+经营”的5G+物联网智慧健康管理及服务综合解决方案集成供应商。


省贸促会黄莉会长亲自体验智慧医疗健康产品

主营产品:智慧健康医疗云平台,动脉硬化检测仪、人体成分分析仪、超声骨密度分析仪,健康管理一体机、健康一体机、健康小屋,健康防疫应急宝,疫情防控测温产品,校园AI健康数据监测系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