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移柯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

第五届中国(成都)智慧产业国际博览会参展企业——游仙区篇(一)

2020-08-14 15:04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四川移柯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2018年7月启动移柯(绵阳)智能产业园的建造。是公司全资建立的生产工厂,生产设备先进,地理位置优越,多条西门子高速SMT生产线及完善的测试体系和质量管理体系,确保公司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可靠性、具有竞争力的无线通信产品和专业的服务,是客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移柯通信自主研发的三大IoT系列模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车载/车联网、智慧城市、移动支付、智能表计、安防监控、工业控制、智慧农业/畜牧业、智慧医疗等众多领域,质量可靠、性能卓越,易于集成、交付及时,是客户的最佳选择。

主营产品:GSM/GPRS、WCDMA、LTE、CAT M、NB-IoT、GPS/GNSS等无线通信模组产品和服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