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中匆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第五届中国(成都)智慧产业国际博览会参展企业——梓潼县篇

2020-08-14 14:48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四川中匆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于2020年01月成立,是国内稀缺的掌握了激光投影和微光取景模组从核心芯片研制; 光机、机芯研发;产品设计生产等核心 技术的高科技企业,凭借技术优势,企业灵活针对应用场景开发激光显示和取景设备,已在军用、商用领域广泛应用。企业由上海股东公司进行技术引进,四川股东公司进行全市场化运作机制,聚集了国内、国外优秀的光电安防行业、和IT等精英人才。携手国内众多优秀的战略合作伙伴共同专注光电科技、城市智能化、大数据开发。未来,四川中匆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也将引入实力雄厚的资方,推动企业资产结构和产品技术的深入研发。

主营产品:

低照度摄像机,主要实现了一定距离内全景全环境的监控,满足各种任务的需求,满足白天和夜晚全景低照度情况下,图像监 控、满足“点-面”凝视监控,做到全环境、无盲区、无死角。

激光投影显示仪, 具有超大尺寸,个性化画面;高清,高对 比度,色彩均一度;低功耗,使用稳定,长寿 命;低成本;重量轻,安装维 护方便 等诸多优点,可完美替代其他高成本设备。

高光谱仪:通过图像+ 光谱信息识别地物,可收集不同波长通道的实时空间信息。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