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科瑞软件有限责任公司

第五届中国(成都)智慧产业国际博览会参展企业——科创区篇(一)

2020-08-13 15:22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四川科瑞软件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公司是四川九洲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软件与智能应用”BG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简称“信创”)企业,是绵阳市国有企业“1+N”改革树标行动企业及上市培育企业。公司始终坚持“产品驱动、品牌驱动、技术驱动”重要战略,现已形成以绵阳总部为中心,北京、成都为支撑的整体运营格局。以“科瑞云”大数据平台为核心,重点打造产业互联网应用、政务数字实战系统、数字商业运营等细分业务场景的综合解决方案,是专业的大数据和产业互联网应用提供商及数字商业运营商。

主营产品:“智慧禁毒大数据综合平台”“智慧纪检监察信息系统”“智能国资在线监管系统”;“私募基金运营管理平台”“基金投研大数据分析系统”“投资人服务平台”等;“京品通”“竞店宝”“科瑞云”数字商业系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