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龙华光电薄膜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中国(成都)智慧产业国际博览会参展企业——涪城区篇(一)

2020-08-11 10:31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四川龙华光电薄膜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绵阳市飞云大道中段363号,占地面积60余亩,员工500余人,总资产10亿元,现已拥有7条国内最先进的聚碳酸酯薄膜、4条涂覆生产线和1条同步光学斜向拉伸生产线,专业研发生产聚碳酸酯(PC)、聚甲基丙烯酸甲酯(PMMA)等光电类薄膜、片材,是全球极少家既生产单层和多层共挤PC/PMMA光学基膜,又有各类功能硬化涂覆深加工的膜材系统厂之一,年生产能力12460吨。是国内首家(最大)、亚洲第三聚碳酸酯薄膜研发、生产、销售企业。


主营产品:光电类薄膜及片材、轻触屏屏材、各类功能硬化涂覆薄膜及片材、阻燃薄膜及片材、IMD及IML装饰印刷薄膜、ID卡薄膜及片材、交通反光薄膜基材系列产品的研发、制造及销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