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03-23 15:44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东材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新材料研发、制造、销售的科技型上市公司,长期致力于为社会提供安全、环保的新材料解决方案,创造美好新生活。

东材科技总部位于中国科技城-四川省绵阳市,旗下拥八家子公司。公司一贯秉承“科技立企、实干兴业”的发展理念,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依托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绝缘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发电与输变电设备绝缘材料开发与应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四川省院士(专家)工作站等创新平台,依靠一支主要由博士、硕士组成的高素质的研发团队,以新型绝缘材料为基础,重点发展光学膜材料、环保阻燃材料、电子材料等系列产品,服务于发电设备、特高压输变电、智能电网、新能源、轨道交通、消费电子、平板显示、5G通讯等诸多领域。公司产品以其优异的性能和良好的声誉远销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