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贸促会关于赴西班牙参加“2018年巴塞罗那全球智慧城市博览会”的通知

2018-07-06 10:26
字体:【    】 打印

各县(市、区)、园区工业经济主管部门,有关商协会和企业

为促进我省智慧城市建设优化升级助推我省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电子信息产业相关企业拓展海外市场,根据“2018年万企出国门”活动总体部署,省贸促会拟组织企业于2018年11月11日—18日赴西班牙巴塞罗那参加“2018年巴塞罗那全球智慧城市博览会(Smart City Expo World Congress)”,并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办“2018年中国(四川)—荷兰智慧城市企业洽谈会”。

为充分利用省贸促会搭建的国际展会平台进我市智慧城市、新能源等行业相关企业开拓海外市场,我组织我市相关行业企业产品参加2018年巴塞罗那全球智慧城市博览会,省贸促会将给予一定补贴。请各县(市、区)、园区经济主管部门积极组织辖区内有关企业参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背景简介

巴塞罗那全球智慧城市博览会(Smart City Expo World Congress)自2011年开始举办,经过7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个为全球公司、公共机构、企业家和研究机构搭建的平台,吸引IBM、微软、思科、施耐德、德信、SUEZ、INESA、三菱、sap、飞利浦、埃森哲等国际知名企业参展。通过展示、学习、分享、互动和聚集灵感来共同支撑未来城市的发展。参与者能够充分和业内专家分享行业的发展信息和全球创新项目。阿姆斯特丹于2012年获得了世界智慧城市的嘉奖,2014年在全欧洲的智能城市评比排名第二。

、出访时间与行程

(一)出访时间

2018年11月11日—11月18日,共计8天(暂定)。

(二)行程计划

成都—西班牙(巴塞罗那)—荷兰(阿姆斯特丹)—成都(暂定)。

参展范围

智慧城市、物联网及应用、新能源、新能源汽车、智能交通、智慧安防、水处理、垃圾处理、智能电力、云计算、城市气候变化与应对方案、大数据及其应用、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建筑低碳排放和建筑复兴领域等。

、主要活动

(一)参加2018年巴塞罗那全球智慧城市博览会

1、展览时间:2018年11月13日—11月15日。

2、展览地点:西班牙巴塞罗那新国际展览中心。

(二)举办2018年中国(四川)荷兰智慧城市企业洽谈会

1、时间:2018年11月16日(暂定)。

2、地点:荷兰阿姆斯特丹市。

、费用和补贴办法

(一)展位费:人民币30000元/9㎡。

(二)人员费:另行通知。

(三)补贴标准:展位费、人员费费用补贴按2018年“万企出国门”活动补贴政策标准执行。

六、报名要求与方式

(一)请务于2018年830日前完整详细填写附件表格并盖章后传至会。

(二)在收到“确认书”后15日内,须将展位费、人员费等相关费用汇至如下指定账户。

、指定账户

收款单位:四川省国际展览中心。

开户银行:中国光大银行成都三洞桥支行。

账    号:78280188000057063。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斌

联系电话:18881117655

传    真:0816-2262206

邮    箱:382132149@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2018年西班牙、荷兰出访企业及人员登记表

绵阳市贸促会

  2018年75


2018年西班牙、荷兰出访企业及人员登记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