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贸促会关于组织参加“2018成都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和“第二届中国(成都)国际新能源汽车展览会”的通知

2018-02-28 14:09
字体:【    】 打印

各相关企业:

2018成都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简称 2018成都汽配展)和“2018中国(成都)国际新能源汽车展览会”(简称2018成都新能源汽车展)将于2018524-26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成都汽配展是省政府重点支持的全省十大品牌展会之一,成都新能源汽车展是我省重点培育的专业品牌展会,将充分发挥产业发展服务平台的重要作用,突出贸易合作、投资促进两个重点,积极开展展览展示、贸易洽谈、投资对接和技术交流等活动。计划展览总面积5.5万平方米,邀请国内外近600家企业参展,超过2万名专业客商观展洽谈,同期举办2018年中国新能源汽车国际合作大会等活动。

请相关企业结合发展需要,制定招商引资项目,积极组织参展参会。并在316日前,将参展企业名单及招商引资项目报市贸促会办公室。

联 系 人:王豫、覃亚东、杨玲

联系电话:2262206(传真)  2779138

附件:2018成都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方案 1417192.doc

                                                                                       绵阳市贸促会

                                                                                       2018228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