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展示 第十届科博会开幕

2022-11-18 14:44文章来源: 华西都市报
字体:【    】 打印

11月16日,第十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在绵阳开幕。11月15日下午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绵阳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梁磊介绍,第十届科博会以“科技引领·创新创业·合作共享”为主题,邀请阿根廷担任主宾国。本届科博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包括线上云展馆和线下先进科技成果展览。

四川省科技厅副厅长景世刚介绍,本届科博会通过举办多场重要活动,展示最新的科技成果,开展高层次对话交流,将对科技攻关、科技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产业三个方面产生积极影响和推动作用。

据悉,第十届科博会线下展览面积共3万平方米,由2个室内展馆和1个室外展场组成,参展企业428家,展品4150件。其中,TP500大型无人运输机、亚轨道运载火箭、医用回旋加速器等一大批我国自主研发的高精尖科技创新成果展品集中亮相。

线上云展馆运用3D动态技术,通过高精度模型、动效、图文、视频、VR全景等方式呈现参展商品形象和最新科技成果。云展馆设1个云展览序厅和“国家科技创新主题馆”“中国西部科技创新主题馆”“产业科技创新成果馆”3个展馆,展示企业377家,展品1320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