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家” 2022年湖南省旅游民宿博览会(云展)开播

2022-09-20 09:46文章来源: 中国日报网
字体:【    】 打印

    宿美湖南,界边独好。9月17日晚,2022年湖南省旅游民宿博览会(云展)在张家界武陵源举行。

  

  博览会采取云展播形式,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直播、网红达人巡展直播带货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着远方的“家”,诠释着湖南旅游民宿的独特魅力。

本次博览会(云展)设形象展示区、企业展示区、产业链展示区三大展区,共有201家旅游民宿参展,形象展示湖南省14个市州旅游民宿品牌形象、地方特色旅游商品、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知名旅游民宿企业及旅游民宿地产项目。

据不完全统计,湖南省现有民宿4800余家,总床位数约18.72万张,民宿年综合收入约300亿元,直接带动10万余人就业,并通过闲置房屋出租、农特产品销售、就地就业等方式提高经济收入,助力乡村振兴。截止目前,湖南省已申创国家甲级旅游民宿生庐洋潭里1家,乙级旅游民宿凤凰城老四合院1家;省五星级旅游民宿雪晴集芸庐江景民宿 、铜官窑古镇陶源居客栈等15家以及四星级旅游民宿15家。

据了解,本次博览会是大力实施湖南全域旅游战略,加快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的重要举措。博览会(云展)的举办将全面展示湖南省旅游民宿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进一步打造“宿美湖南”旅游民宿品牌,让湖南旅游民宿享誉全国、走向世界。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