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国际新能源产业数字展览会圆满落幕

2022-09-06 09:35文章来源: 贸促会展云平台
字体:【    】 打印

由中国贸促会主办,北京中展海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中国国际新能源产业数字展览会,历时10天,于8月31日闭幕。

8月22-31日,2022中国国际新能源产业数字展览会(以下简称2022新能源数字展)在“贸促云展”平台(https://newenergy.ccpit-expo.com)顺利举办。

本届新能源数字展吸引了超过400家企业参展,有来自欧洲、拉美、南亚等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名专业观众参与洽谈与交流。

为进一步促进参展企业展示先进技术,利于交流与洽谈合作,本次新能源数字展采用线下线上相融合模式,于“巴西太阳能展”设立线下展区,邀请现场专业观众在展位上与参加对接会的企业进行在线交流、洽谈,这是新能源数字展首次设立线下展区,极大促进了线上平台参展企业与现场观众进行实时、高效沟通。另外举行的3场细分行业的专场对接会,邀请巴西、德国、印度等国家及地区企业参与对接与交流,针对充电桩行业、太阳能板、逆变器等细分行业实现供需双方精准对接。

2022新能源数字展设立7个展区,涵盖太阳能组件、储能、逆变器、充电桩、新能源汽车等重点领域。新能源数字展充分利用“贸促云展”平台优势,以中国企业为参展主体,通过在线展览展示、商贸洽谈、数据挖掘等,促进新能源企业与国际采购商的洽谈、交流与合作,加快中国企业“走出去”。与此同时,本次新能源数字展还集中展示中国新能源行业发展成就、科技产品、先进技术、前沿资讯,助力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新能源产业是衡量一个国家和地区高新技术发展水平的重要依据,也是新一轮国际竞争的战略制高点,未来新能源+高科技的双结合发展是全球新能源发展的大趋势。随着新能源成本的降低,经济效益越来越高,其竞争力也越来越强。“贸促云展”平台将持续助力中国新能源企业更高质量地“走出去”。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