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中西非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在线开幕

2022-09-01 09:30文章来源: 贸促会展云平台
字体:【    】 打印

9月1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中非发展基金共同主办、中展集团承办的2022年中国-中西非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在“贸促云展”平台在线开幕。

本届展会共吸引811家企业参展,预计将有超过8000家采购商在线参观对接,展品涵盖农业、制造业、交通运输、信息通讯、商务服务、智能制造、建筑建材、批发零售、基础设施、医疗防疫、美容时尚、劳保安防等领域。展会还设立多个主题展区,其中,“中国品牌”展区突出展示我国品牌企业、产品和服务,树立中国品牌良好形象;“服务贸易”展区优选服务贸易类企业,努力推动“中国服务”走出去,深度融入全球产业链、价值链、物流链。

2017年起,贸促会携手中非发展基金连续三年在非洲举办中非产能合作展,受到非洲举办地政商界的广泛认可。2020年至2021年,贸促会创新展会服务模式,与中非发展基金共同组织三场针对中东西非国家市场的国际贸易数字展,累计参观量超30万人次,帮助中国企业“保订单”、“稳外贸”,同时为非洲产品走进中国市场提供机会,助力中非企业共享贸易融通和市场开放的红利。

本届展会继续使用“贸促云展”平台,帮助企业足不出户抓订单、拓市场、增信心。同时,本届展会设置“今日中国”与“中非经贸信息”专区,集中展示中国发展成就、中非经贸合作情况、中非双方为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而做出的努力,并提供国别营商环境指南、自由贸易协定解读、全球经贸摩擦指数等服务信息。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6场对接会,主题包括纺织、消费文娱、农业、建材五金、医疗保健及卫生防疫物资、汽车及零配件等,帮助中非企业进一步进行在线交流。

本次数字展为期10天,将于9月10日闭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