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沈阳国际机器人大会八月举办

2022-06-20 14:59文章来源: 中国贸易报
字体:【    】 打印

(往届沈阳机器人大会)

由沈阳市政府主办、沈阳市贸促会牵头承办的第七届中国沈阳国际机器人大会,将于8月25日举办,设置线上会议和数字展览活动。

本届大会以“变革创新 智能智造”为主题,旨在搭建人工智能领域共享平台,促进海内外机器人企业交流合作,聚焦“数字沈阳、智造强市”建设,助力打造“东北数字经济第一城”,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

线上会议方面,大会将与高工机器人专业化团队开展合作,举办论坛、专家对话、机器人行业数据发布、沈阳智能制造集群式发展宣讲等活动,重在专业运作、招大引强、精准施策。其中,专家学者和名企高管将围绕“智能制造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智能制造关键技术进程与展望”及“沈阳智能制造集群式发展机会”等议题发表主旨演讲;与会专家拟围绕“智造的核心”“智造当中的关键技术进程预测”及“产线智能化考量的因素”等议题开展对话;高工机器人研究所将在会议期间发布2022年机器人行业十大数据。

数字展览方面,大会将依托“贸促云展平台”,借助腾讯云旗下腾讯企点、腾讯会议、腾讯同传、腾讯VR等多个产品的技术支持,邀请百余家智慧制造企业围绕常态数字展览、企业产品推介、采购商对接等开展活动。数字展览平台将规划五大板块(展览展示、直播、知名企业推荐、高新产品推荐、展会信息与咨询),设计七大展区(国际品牌、服务机器人、特种机器人、工业机器人、机器人功能部件及零部件、智能技术及应用、虚拟现实技术与应用),举办多场智能产品云推介会和采购商云对接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