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成功举办

2021-10-13 09:30文章来源: 中国贸促会官网
字体:【    】 打印

由中展公司和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21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于9月29日-10月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行。

本届展会是中展公司与合作单位经过充分市场调研,借助北京首都中央行政圈,京津冀一体化产业圈、城市群,环渤海湾城市、产业群,雄安总部经济新区产业集群——四圈中心交汇的核心区位优势,深化汽车行业的交流与合作,加快汽车产业绿色低碳转型,促进我国会展业和汽车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主办方致力于将天津国际车展打造为本年度北方地区规模最大、品牌最齐全的国际汽车展览会。

本届车展使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一期S1至S10、S15共11个展馆和室外展区,总展出面积达20万平米。国内外主流车企、豪车品牌、豪华改装品牌、新能源品牌均高规格参展,共有980台展车展出,其中中国公司全球首发车7台,跨国公司中国首发车7台;概念车11台;新能源车145台;新车上市活动18场,新闻发布会近30场。

展会聚焦汽车行业最新的技术、产品,展示全球汽车行业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等科技融合发展新趋势,集中展示前沿发展成果和最新解决方案。

本届展会组织了动态演示、卡丁车和密室逃脱等众多集聚创意的体验形式,竭尽全力优化与各年龄段观众的互动沟通模式,并全面优化静态展示区及动态演示区的布置,动静结合,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观展体验和最新潮的汽车生活方式,提升观众车展参与感。为推动中国华北改装车文化,引领中国车圈潮流新趋势,10月3日在S15号馆举办的“2021 CoolCarShow CARMEET(天津站)”吸引了京津冀鲁的改装车俱乐部、专业买家、资深车友、知名媒体等悉数到场,作为改装车文化的重要枢纽,引领华南和华北改装车车圈文化深度融合及互动交流,为中国改装车文化增添新活力。展会以复古、经典为基调的S7展馆“老爷车”展区也成为车展的一道靓丽风景。

本届展会在疫情常态化情况下举办,为保障与会人员的健康安全,主办单位制定了疫情防控方案及应急预案,严格执行了“两码”筛查、实名入场的制度,并配备了消毒洗手液、口罩等防疫物资,各展台还配有专职防疫人员,为展商及观众提供了安全可靠的参展和观展环境。

中展公司贺彩龙总裁、刘勇副总裁分别到场参观,指导工作并考察新展馆,同时向节日期间奋战在车展一线的项目合作部及中展运的员工表示慰问。管理公司、信合公司的主要负责人赴天津对展会和展馆进行了实地了解和考察。

中展公司项目合作部参与了本届展会的有关组织工作。中展运公司作为本届展会运输总代理单位,为展会展品物流工作提供了专业服务。本届展会共展出7天,于10月5日闭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