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逾六成企业再次参与进博会 盼在中国争取商机增长业务

2021-05-07 14:44文章来源: 中国贸促会官网
字体:【    】 打印

《联合早报》5月4日报道:历年来至少一次参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新加坡企业,将有超过60%再次在今年参加这项活动,这些企业都期望随着中国经济强力回弹,在中国争取新商机和增长业务。

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SBF)执行总裁蓝一洋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随着过去一个季度中国经济强劲增长,新加坡公司期望在中国市场增长业务。由于旅行限制的关系,许多公司在过去一年无法与分销商、代理商和商业伙伴见面。它们都期待以进博会为跳板,与现有商业伙伴确定商业联系和关系,争取新商机。

根据工商总会信息,去年举行的进博会,新加坡企业获得超过2万1000个商业联系,确认销售额超过170万新元,洽商的销售额超过530万新元,预计未来一年的销售额超过1亿零300万新元。今年的博览会将继续在11月5日至10日举行,报名将在明天(5日)截止。

蓝一洋说,参加进博会的企业都认为可借力该平台展示产品、提高品牌知名度与获得新的商业联系,以及与中国企业建立伙伴关系。通过与潜在买家互动,本地公司对需求有更深的了解,并制定相应的商业战略。过去就有一些新加坡公司在参与博览会后,修改产品与加强营销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