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江苏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盛大开幕

2021-04-15 14:36文章来源: 江苏省贸促会官网
字体:【    】 打印

    4月14日,由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江苏省贸促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江苏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江苏省人大副主任魏国强、江苏省政府副省长潘贤掌、江苏省政协副主席王荣平、中国工程院院士罗锡文、国家农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春江、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诸纪录、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厅长杨时云、埃塞俄比亚驻沪领馆总领事魏澜、联合国可持续农业机械化中心副主任安舒曼等领导和嘉宾共同为本届农机展启幕。潘贤掌在开幕式上讲话,安舒曼致辞。杨时云介绍了江苏农机化和展会情况,江苏省贸促会会会长尹建庆主持开幕式,副会长黄政出席开幕式。

 

  本届农机展秉持“高、新、特、精”的办展理念,以“智造农机、机遇未来”为主题,设未来农业全景体验中心、种植业装备、畜牧饲养及处理装备、渔业装备、高效农业装备、冷链物流技术装备等10个展区,展示规模5万平方米,共吸引12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农机企业参展,包括日本久保田、洋马,美国爱科、纽荷兰等国际巨头以及沃得、常发、东风、丰疆智能、极飞等国内重点企业,德国农业协会、荷兰贸促会分别组织德国展团、荷兰展团参展,预计将吸引3万名观众前来参观洽谈。展会期间将组织举办高端主题论坛、专业研讨、校企对接、供需专场等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

  展会开幕前,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参观了本届农机展未来农业全景体验中心展区、海内外知名农机企业以及国家展团、地方特色展团、学院展团等展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