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贸促会关于组织参加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的通知

2021-03-10 16:25
字体:【    】 打印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园区管委会,相关企业:

为积极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帮助我省农特产品、食品饮料企业开拓国内国际市场,应广州市贸促会邀请,省贸促会、省农业农村厅将共同组织省内特色农产品及食品饮料行业企业参加“2021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简介

由中国国际商会广州商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十届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将于2021 624日至26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展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将以广州为窗口,依托强大的中国消费市场需求,全力打造华南地区极具影响力的食品食材行业盛会。展会将呈现几大特色展区:国内外食品与食材、烘焙食品、饮料饮品、生鲜电商、休闲食品、绿色保健食品、餐饮设备、餐饮空间设计和餐饮特许加盟。食品展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届,逐步成为辐射华南地区食品、餐饮产业链,并引领相关行业发展的创新展会和行业盛会。近年来,展会吸引了包括来自泰国、加拿大、意大利、俄罗斯、马来西亚、伊朗、韩国、日本、西班牙等国家地区的众多国外组团踊跃参展,国内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河南、湖南、四川、云南、广西、海南等省、市、自治区也多次组团参展。展览面积超过4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达1000家以上,配合展会同期举办的多场专业配对、论坛、比赛、沙龙和颁奖典礼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以及省市各大主流媒体对展会进行的报道和采访,大大提升了展会的贸易服务质量,吸引了大量专业采购商和行业观众前来参观、洽谈与交流。

二、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162426日。
   (二)地点:广州市保利世贸博览馆。
     三、展览展示

(一)展览规模

计划展览面积超过4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1000家以上,专业观众60000人次。

(二)展品类别

肉禽类产品:冷冻/冰鲜肉、即食食品分割肉、禽肉、禽类调理食品。

水产海鲜:冷冻/速冻产品、水产调理食品、深加工制品。

绿色有机及保健品:新鲜水果、蔬菜/干果、燕麦、谷物及豆制品、素食、保健食品。

饮料饮品:葡萄酒/烈酒/白酒/啤酒、茶/咖啡、饮料/乳品、高端水。

机械设备:烘焙设备、烹饪设备、食品包装设备/材料、食品加工设备、食品检测设备。

休闲食品:饼干/糕点/月饼、糖果/巧克力、坚果/干货、膨化食品。

其他食品:烘培食品、罐头食品、土特食品、米面粮油及制品、食用油、乳制品、调味品。

餐饮空间:餐厅家具及装饰品、餐厅照明、户外休闲用品、餐厨用品、厨房电器、空间设计/品牌策划公司。

特许加盟:中式正餐、中式快餐、火锅、西式正餐、西式怯餐、咖啡店、休闲食品、饮料。

四、同期活动

(一)展前对接洽谈会: 3月下旬邀请广东省内大型商超、餐饮集团等来川与参展企业先行对接洽谈。

(二)四川农特产品及食品推介活动。

    五、参展费用及补贴
    (一)参展费用

1.标准展位9m2RMB10000/个。

2.光地展位27 m2起租)RMB900/ m2

    (二)补贴

四川省贸促会将按照2021年度“万企出国门”活动政策,给予企业展位费贴。

    (三)收款账户

户名:四川省国际展览中心。

账号: 7828 0188 0000 57063

开户行:中国光大银行成都三洞桥支行。

六、报名办法

报名企业填写《报名申请表》(见附件) 并加盖公章,于330日前以邮件或传真形式回传至市贸促会,收到参展确认通知后3日内将展位费汇至指定账户。

特此通知。

 

附件: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参展报名表.docx

 

 

                                                                绵阳市贸促会

                                                                2021310

 

(联系人:王震伟;电话: 0816-226883115182441596; 邮箱: 420863255@qq.com ;地址: 园艺山集中办公区9号楼B)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