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国际咖啡展(Cafe Show China)亮相贸促云展平台 上线三天,效果显著

2020-12-29 11:44文章来源: 中国贸促会官网
字体:【    】 打印

由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主办、北京华港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咖啡展(Cafe Show China)12月14日在中国贸促会“贸促云展”平台正式上线亮相。上线3天在线参观人数已将近2万人次,直播浏览量接近1万人次。

001.jpg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中国国际咖啡展无法正常在线下举办。为促进国内咖啡市场复苏,推动咖啡贸易“双循环”,2020年中国国际咖啡展利用全新模式及平台,将展会平移至线上举办。

本届展会本着“创造高附加值的商业机会、捕捉最新国际流行趋势、感受异国咖啡文化”的主旨,选择通过线上渠道面向中外合作方和广大顾客进行展示沟通,同时依托线上营销和流量助力,为激活咖啡消费市场疲软态势,促进咖啡产业的国内外高新技术与产品交流,扩大产业影响,推动中外贸易投资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曾在往届线下实体展会参观过咖啡展的巴拿马共和国驻华使馆,此次组织了11家本国咖啡农场及咖啡生产企业参展,将别具特色的巴拿马生豆及经过不同处理方式烘焙出的成品拿到线上进行展示交流,获得大量咖啡爱好者的在线围观。巴拿马大使馆首次组团参展,为中巴两国咖啡贸易奠定了基础,为未来更多巴拿马优质咖啡产品亮相中国国际咖啡展开拓了先机。

002.jpg

003.jpg

虽然线上展闻不到咖啡浓郁的香气,也无法品尝咖啡各具特色的鲜浓味道,但线上展的独特展出形式,依然不失成为生产商和采购商高效、快捷的沟通平台。线上的咖啡展,依旧弥漫着盛情热烈、鲜香芬芳的氛围,所有展商及观众可随时随地上线参展、参观。采购商通过平台快速获取企业的主要产品信息、与对接人在线即时沟通、获得产品目录、云端会议商谈、买卖高效协同、供需精准匹配、信息链接共享,实现突破时间和地域的精准对接,便捷高效的同时避免疫情影响,足不出户了解咖啡产业最新动态和新品市场。参展商坐在电脑前,通过展会平台,通过键盘操作,便可了解产品下单情况,并落实跟进处理。

004.jpg

为减轻咖啡企业负担,本次线上展免费为展商提供虚拟展位并连续展示5天。这一举动得到了咖啡展老展商及新展商的欢迎及大力支持。特别是平台开放了线上直播功能,突破了线下场景的束缚,线上直播将企业与买家快捷直接地联系起来,方便随时对所有参展商品进行了解考察。展会期间,主办方为展商提供多场直播活动,既可增加产品和企业曝光率,又能一对多与观众在线互动,同时保留直播回放,便于观众后续再次对企业进行了解与沟通。

005.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