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届大连国际汽车展落幕 成交额达14.1亿元

2020-12-02 14:36文章来源: 中国贸促会官网
字体:【    】 打印

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大连市分会、大连国际商会主办,大连国际商会展览公司承办的“2020(第二十五届)大连国际汽车展览会”于11月23日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和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圆满落幕。
        作为我市规模最大的领军展会,本届展会展出规模10万平方米。为期五天的展会,现场销售汽车8500辆,成交额达14.1亿元,逆势再创佳绩。数百家新闻媒体、近千名记者到场参观、报道。
     本届展会严格落实落细扫码测温、安全检查、人流疏导、巡视督导、提醒观众佩戴口罩等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做好展会期间疫情防控和安保工作,为参展商及观众提供安全可靠的参展和观展环境。同时,还首次推出了购车抽奖及购票抽奖等活动。
     通过打造高质量的汽车盛会,不仅展示了汽车行业最前沿的新技术新产品新趋势,为市民提供了购车看车的优质平台,提振了我市低迷的汽车消费,满足了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同时,也积极带动了餐饮、交通、物流、搭建、广告、金融、保险等相关行业的快速增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