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邀请参加“2020韩国ICT产业成都视频洽谈会”的通知

2020-11-13 12:33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各相关企业:

为促进韩国智慧领域企业与中国西部地区企业及机构间的交流合作,由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成都代表处主办的“2020韩国ICT产业成都视频洽谈会”将于1124-27日通过微信和ZOOM软件线上举行。

此次韩方组织了12家行业内优质企业,产品涵盖盲人无障碍出行服务系统、智能消防头盔、工业安全自动化系统、智能交通控制系统等。本次活动免费,由主办方提供翻译服务。现将韩方企业名单和参会回执附后,请感兴趣的企业于1120日前联系我会报名。

特此通知。

 

附件:1.韩方企业名单

2.参会回执表

                              

 

联系人:覃亚东,电话:13890155151,邮箱:576058001@qq.com;

 

 

附件1

 

韩国参会企业介绍

企业名

              

1

Dot

盲人无障碍智能出行解决方案不仅提供地铁站无障碍线路诱导亭、公交车站无障碍候车亭等基础设施,还通过Dot的无障碍智能手机应用,提供实时路线引导和公共交通接驳服务。这是一项综合服务,使盲人能够自信地从事户外活动。

2

SG

에스지

消防员头盔 为灾难现场带来明智改变

1.可以通过Smart正面的实时摄像头观看灾难现场,保护消防员

2.双手自由,信号接收的基本功能可由语音命令控制。

3.消防队员保卫,消防队员的状况会被监控,以防发生意外。

4.无阴影区视频传输:可在400Mhz~450Mhz频谱LTE shadow下进行实时视频传输

3

forcetec

포스텍

工业机器设备实时数据分析及优化系统

1) 机械数据和设备运行状态记录;

2) 提取数据的公式化、数据库化和可视化;

3) 通过数据模式分析预测故障。

智能型(AI基础)组装工程管理系统

1) 装配过程的性能实时化;

2) 通过减少不必要的延迟来提高工人的工作效率;

3) 完整的性能数据可以通过定位系统添加信息来建立。

基于IoT的智能钢材装卸控制系统

1) 通过实时跟踪起重机和仓储设施建立实时可视化监控的可能性

2) 基于与工艺和钢材相关的数据库,对储存设施的操作/钢材细节/其他工作进行计算机化管理。

4

Kopens

한국오픈솔루션

基于最新工业4.0技术的工业物联网平台,分析工艺和设施数据,实现未来工厂的智能化

5

Linuxit

리눅스아이티

智能工厂解决方案,提供远程I/OG/W模块,实时环境监控和远程控制,方便安全地收集和分析数据,以最低的成本实现有效维护

-物联网网关、物联网节点模块、物联网执行器节点、物联网传感器节点、人工智能可编程逻辑控制器

6

4IND

포인드

BOM智能城市平台-综合交通管理、安全检查和实时安全监控

为居民提供全方位服务,打造智慧城市。

7

JUN Engineering

준엔지니어링

1) 与现有的电缆测量方案相比,引入成本可降低1/5

2) 测量电缆时,与手工测量相比,每艘船可节省7000米电缆。(1400吨级渔业科研船标准)

3) 可节省60%以上的电缆长度和线路测量工时和手工误差。

4) 降低电缆测量误差,可减少90%以上的浪费。

5) 与手工测量相比,每艘船有76000美元的成本竞争力。

8

4STEC

 포에스텍

它是一种中间件解决方案,能够收集所有物联网设备和传感器上的数据的中间件进行数据收集和处理,并通过与API或相关系统的互通,根据用户需求生成/编辑数据。

异构物联网设备的数据可以集成和收集,通过定制的数据处理,实现系统免费连接。

9

DataStreams

데이터스트림즈

数据分析、识别技术、AI应用SW

TeraONE Super Query是单一视图中的数据搜索和发现解决方案。

帮助您获得实时数据流、批量处理数据、企业数据质量和数据管理功能,确保数据可以在正确的地点和时间以正确的格式进行进一步的分析。

10

RexGen

렉스젠

基于图像处理系统的深度融合,产生交通大数据,有效解决交通管理方案

11

ESE

이에스이

“智能城市控制平台”(交通、防盗、环境)

智慧城市、应急指挥中心、智慧交通、智慧安防、智慧园区、智慧楼宇

RINO是一个通过IP网络将大量操作终端、闭路电视和移动视频实时暴露/控制到视频墙DLPPDPLFD)的系统。通过数字图像传输方式提供高分辨率的图像质量,使图像压缩传输所需的网络负载最小化,增强了图像的安全性,并且只需安装S/W即可扩展。

12

SeoulRobotics

서울로보틱스

SENSR”从几乎任何激光雷达硬件获取点云数据,并用最新的人工智能处理这些数据,为用户提供有意义的信息。传感器的特征包括目标检测、分类、预测等。

3D雷达Point Clouds数据的高密度数据识别解决方案,提供客体探测、分类、追踪、路径预测等功能。

 

 

 

 

 

 

 

附件2

 

参会回执

公司名称

(中英文)

 

   

 

   

 

  真:

 

参会人E-Mail

参会人手机:

 

公司网址:

 希望洽谈对象

韩国公司名

希望洽谈产品

 

 

 

 

 

 

希望洽谈时间

 

 

公司简要

 

成立时间:                  员工人数:

年经营额:

与韩贸易经验: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