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摩博会)于2020年9月19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

2020-09-24 14:44文章来源: 重庆市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摩博会)于2020年9月19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展会期间李波副市长莅临摩博会指导工作。

中国摩博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的我国唯一的国家级摩托车专业博览会,已连续举办十七届。中国摩博会在展示传统摩托车整车、零部件的基础上,不断丰富摩托车文化的展品层次,创新展出形式,优化观众体验。此外,展会还持续吸纳代表着绿色节能、环保创新技术等未来发展方向的小排量机车、电动车等创新型产品,助力参展企业做大做强,提供更多的附属价值。中国摩博会已成为中国摩托车行业品牌展示、产品贸易、技术交流平台和业内权威信息发布的重要平台。

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美国、意大利、德国、法国和日本等十余个国家的知名企业参加,哈雷、宝马、宗申、无极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全都亮相本次展会。本次参展的摩托车零部件及装备行业领先企业力索、米其林、倍耐力、象牌、腾森等涵盖了摩托车轮胎、电喷系统、减震器、链条及链轮、电池、润滑油、进排气系统、锁具、离合器、轮毂、灯具仪表、制动系统等全产业链和供应链。本届展会参展企业400余家,展出规模8万多平方米,观众突破15万人次,500多家摩托车俱乐部骑士从全国四面八方骑行到摩博会现场,都创历史新高。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米兰摩展将暂停举办,本届中国摩博会将成为全球第一大摩托车专业展会。

展会期间,还举办了电动摩托车发展趋势与对外合作论坛、“920”劳动骑士节、 摩友之夜、骑士评选、最爱车型评选、行业论坛等数十场丰富多彩的活动,摩博会将打造成中国的“摩友嘉年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