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贸易交易会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2020-09-04 16:25文章来源: 中国贸易新闻网
字体:【    】 打印

近日,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组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国务院副总理、组委会主任委员胡春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胡春华指出,本届服务贸易交易会即将开幕,筹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成员单位前期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下一步,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增强紧迫感,按照确定的工作部署,加大工作力度,全力以赴做好最后阶段各项筹备和开幕后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本届服务贸易交易会取得圆满成功,努力实现打造“全球最有影响力的服务贸易国际一流展会”目标。

胡春华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开展全流程、全要素演练,全力保障开幕式取得成功。要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把防控措施严格贯彻到交易会的全过程、各环节。要精心设计线上和线下展示内容、提升展示效果,特别是利用各种技术手段,优化网上展区和展出内容。要加强重要政策成果和行业报告发布,推动开展对接洽谈,努力达成更多有分量的成果、提高展会影响力。要全面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扎实做好风险排查和安保工作,积极推进新闻宣传。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