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九届西班牙巴塞罗那全球智慧城市大会”的通知

2019-08-14 16:01
字体:【    】 打印

绵阳市贸促会

关于组织参加“第九届西班牙

巴塞罗那全球智慧城市大会”的通知

 

各有关企业:

为促进我省智慧城市建设优化升级,助推我省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电子信息产业相关企业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根据2019年“万企出国门”活动总体部署,省贸促会、经济和信息化厅将组织经贸代表团赴西班牙巴塞罗那参加“第九届西班牙巴塞罗那全球智慧城市大会”。请各有关企业积极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出访时间:201911月。

二、出访国家

西班牙巴塞罗那、葡萄牙里斯本。

三、主要活动

(一) 参加“西班牙巴塞罗那全球智慧城市大会”

1. 时间:20191119-21日。

2. 地点:西班牙巴塞罗那。

3. 参展范围

四川人工智能、物联网、气候变化、大数据、垃圾处理、新能源、云计算、可持续发展、水处理、智能电力、建筑低碳排放和复兴等产业的科研机构和知名企业。

4. 展会主要板块

1)智慧移动交通大会(1号馆,17000

2) 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和城市国家馆(2号馆,43000

3)智能汽车驾驶区(场外区域)

5. 参加论坛等相关配套活动

*注:大会分为展览、智慧城市广场、论坛、智慧城市大奖、解决方案征集、工作机遇、配对活动等。

(二)举办“2019年中国(四川)—葡萄牙智慧城市企业洽谈会/推介会”(拟定)

1)时间:201911月。

2)地点:葡萄牙里斯本。

3)主要内容:宣传推广四川智慧城市建设规划、进展情况和项目,组织四川企业与葡萄牙相关行业政府机构、商协会、企业进行项目配对洽谈,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三)拜会相关政府机构和商协会组织

四、出访背景

“西班牙巴塞罗那全球智慧城市大会”是全球智慧城市建设的标杆性政企峰会,是目前全球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智慧城市博览会之一,是中国贸促会重点出国展览项目之一。2018年我会共组织了包括川大智胜、九洲电子、乐为科技在内的9家企业和电子科大到西班牙巴塞罗那参加“第八届巴塞罗那全球智慧城市大会”,并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办了“中国(四川)—荷兰智慧产业企业洽谈会”,取得了显著成效。期间,四川企业与50多批次来自英国、印度、沙特、摩纳哥、芬兰、以色列等国的专业观众进行了对接洽谈,达成意向协议11个,涉及金额137万美元。同时,我省企业还参加了由中国贸促会举办的“一带一路新型智慧城市合作发展论坛”,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和成功案例。

五、费用和补贴办法

(一)费用标准

1.展位费:人民币35000/个(9)。

2.详细行程安排和人员费用:另行通知。

(二)费用补贴

1.展位费

根据2019年“万企出国门”活动补贴政策,对参加境外活动的企业展位费(每个企业不超过2个标准展位)按不超过实际发生费用的70%支持。

2.人员费

根据2019年“万企出国门”活动补贴政策,参加境外活动的参展企业人员境外费用,按欧洲每人不高于1.4万元进行定额补贴,每家企业限2人。参照参展人员标准,定额支持有实际推介、签约任务的企业1/家。

3.展品运输

各参展企业展品去程由省贸促会统一集中运输,运输展品原则上不超过1M3/家或200KG/家(含包装箱)。

六、报名截止时间

请有意参展企业于2019830日前将参展报名表填妥,加盖公章后传真至市贸促会

七、联系方式

王震伟  0816-2268831

特此通知。


附件:2019西班牙巴塞罗那全球智慧城市大会报名表.docx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