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设机构

2020-02-20 09:42
字体:【    】 打印

(一)办公室

负责文电、信息、保密、会务、财务、固定资产管理、安全保卫及后勤保障等机关日常运转工作。承担机关党建、机构编制、干部人事等综合性工作。组织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负责安排与协调市贸促会领导及其全会的重大活动。承担市贸促会网站的日常管理、维护工作。

电话(传真):(0816)2262206

(二)经贸促进部

邀请接待国内外经贸界人士和代表团来访。组织绵阳经济贸易代表团出访。与有关国际组织、区域性组织及贸促机构和商协会开展交流合作。为本地区同港澳台地区工商界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供服务。举办多种形式的经贸活动,组织参加国家贸促会、省贸促会在国内外举办的经贸展览会。协调在我市举办的国际经贸展览会。承办我市出国举办经济贸易展览会的审核、转报工作。收集、整理和发布经贸信息,编辑出版信息刊物。开展贸促工作调研,提供政策建议和咨询服务。

电话:(0816)2268831

(三)法律事务部(中国国际商会绵阳商会秘书处)

指导和协调县(市、区)、园区贸促组织的工作。承担中国贸促会四川省绵阳市经贸摩擦预警点工作。向国内外有关企业和机构提供经贸信息、法律咨询和资信调查等服务。组织涉外法律法规培训。签发绵阳市出口原产地证明书,办理涉外商业单据认证,代办涉外商贸文件的领事认证,签发相关对外贸易和货物运输业务的文件和单证。出具与不可抗拒力事件相关的法律事实证明。参与地方仲裁、调解涉外商事纠纷,代理涉外仲裁、诉讼、海事案件,组织企业进行公平贸易申诉和应诉。承担中国国际商会绵阳商会秘书处工作。

电话:(0816)2268821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