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无限好 有你更精彩

——绵阳市贸促会机关工会踏青活动

2024-04-10 17:23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4月9日,市贸促会机关工会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踏青活动,旨在庆祝春季的到来,同时欢送为贸促会辛勤付出多年的退休同志。在这场寓教于乐的活动中,非物质文化遗产--扎染体验成为亮点,大家在亲近自然的同时,共同传承和发扬中国传统文化。 



集体合影

    

    活动当天,大家在鸟语花香的环境中,一边欣赏春光,一边参与扎染体验老师的专业指导下,将大自然的色彩融入到一块块洁白的布料上,创造出一幅幅独特的艺术作品。



手工扎染体验


    

    欢送仪式上,退休同志分享了多年来的工作经历和感悟饱含了多年来与各位领导同事并肩作战、团结友爱的深厚情谊,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不忘初心,持续关注绵阳贸促的发展,讲好贸促故事,发好贸促声音。会领导和同事们为退休同志送上了祝福,希望他们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绵阳贸促事业的发展,多献良策,多建诤言。年轻干部们表示将以他为榜样,努力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



荣休欢送仪式

    

    此次踏青活动不仅是一场亲近自然、有益身心的户外活动,更是对退休同志职业生涯的礼赞,体现了对老同志的关怀和对传统文化的传承。今后,市贸促会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过更多更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进一步凝聚团队力量,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激情,推动国际经贸交流事业的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