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贸促会加强与律所商事法律服务合作

2024-03-06 15:21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3月5日,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杨波主持召开座谈会,与四川睿桥律师事务所所长任小军一行就深化涉外商事法律服务合作进行务实交流。市贸促会法律事务部、经贸促进部有关人员参加。


    杨波副会长首先对任小军所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对睿桥律师事务所积极参与市贸促会涉外商事法律服务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睿桥律师事务所是我市法律服务行业的佼佼者,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团队,在企业法律援助、外贸知识培训、专家智库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去年,市贸促会联合睿桥律师事务所等开展FTA政策入企宣讲,成功获评全国FTA高质量实施推广示范案例。随着“五市战略”的深入推进,我市涉外企业的商事法律服务需求不断增长。期待与睿桥律师事务所在涉外商事法律宣传、调解、企业合规经营、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展开更深入的合作,不断提升我市涉外商事法律服务水平。任小军所长表示,睿桥律师事务所始终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涉外商事法律服务,愿意发挥专长优势,深入参与企业调研、培训讲座、政企交流等活动,更大力度帮助企业提升国际化经营能力,推动我市法治化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当前企业在涉外商事活动中遇到的一些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探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