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贸促会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4-02-04 10:56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春节临近,温情满溢。2月1日,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温兴成一行赴帮扶村、联系社区和企业军转干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大家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三台县鲁班镇三合村,温兴成一行详细了解村集体产业发展、回乡人员、村民生活等情况,并与村民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村两委要充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宣传政策,了解民意,提醒大家加强森林防火、用火用电安全,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塘汛镇友谊社区,看望慰问了社区困难群众,鼓励他们在党委政府的支持下,坚定信心,自力更生,积极参与到基层治理中来。

    在企业军转干部叶文庆和陈绍兴家中,详细了解本人及家庭成员生活健康状况,并传达了党委政府和市贸促会党组对企业军转干部的关心与祝福,叶文庆老人表示,衷心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对困难军转干部的深切关怀和挂念,将继续保持军人本色,真心感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

 

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吴晓玲和杨波,及相关人员参加。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