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贸促会干部在贸促系统业务能力竞赛荣获全国第三名

2024-01-09 14:32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近日,在中国贸促会组织的2023年度原产地证书签证知识与技能竞赛中,市贸促会法律事务部赵玲表现出色,通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取得全国第三名的好成绩,荣获“业务精英”称号

    此次竞赛旨在营造“学技能、练技能、比技能”的工作氛围,推进贸促系统签证人员素质全面建设,来自全国各地的贸促系统原产地签证机构的优秀选手参加。凭借扎实的知识储备、熟练的操作技能和出色的应变能力,赵玲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赵玲的优异成绩不仅体现了个人素质和技能水平,更展现了市贸促会在队伍建设中取得的显著成绩去年以来,市贸促会聚焦贸促事业发展,突出干部思想建设,先后组织多场培训活动,并持续抓好工作作风整治,贸促干部的履职尽责能力不断提升。聚焦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市贸促会将继续加强人员培训管理,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为我市五市战略”实施贡献更多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