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贸促会机关工会开展“迎新春守初心 强体魄共奋进”活动

2023-01-12 17:04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隆冬天阴风正寒,强身健体暖人心,为缓解机关干部职工压力,增进了解,增强体魄,1月11日,市贸促会机关工会组织了“迎新春守初心 强体魄共奋进”活动。

“八段锦”热身

 

广播体操分组比赛 


    一段健身气功八段锦热身后,会领导分别与各部室组队,进行第八套广播体操比赛,每一位参赛队员都精神饱满,动作整齐划一,展现了健康、积极、奋进的贸促干部形象。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气氛热烈,进一步增进了同事间的沟通了解,以后也将继续参加工间操,既能缓解疲劳、提振精神,又能强身健体,促进身心健康。


 颁奖仪式


    在随后的围炉座谈中,大家简单总结了2022年工作得失,对2023年提出展望,并对一年来服务中心工作、支持工会活动和信息宣传工作表现突出的同志进行了表扬奖励。


    市贸促会机关工会坚持将工会活动与贸促工作紧密结合,以学习教育凝聚共识,以活动开展构建合力,以优化服务激发干事激情,引导干部职工在新时代新征程,聚焦建设“一流贸促机构”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