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贸促会赴三台县鲁班镇三合村开展宣讲活动

2023-01-12 16:09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1月10日,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温兴成带队赴定点帮扶联系村——三台县鲁班镇三合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


    温兴成紧密结合农村工作实际,从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完善基层治理体系,及时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切实筑起安全生产坚固防线等方面入手,对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宣讲。大家纷纷表示,现在党和政府政策越来越好,对国家发展和未来生活充满了信心




    随后,温兴成一行与村“两委”班子和群众代表亲切交流,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及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