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贸促会召开2022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2023-01-10 17:29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落实述责述廉评议制度,1月9日,市贸促会召开2022年度述责述廉会议。会党组书记、会长温兴成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服务对象代表参加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何杰到会指导

 

    会上,温兴成同志通报了我会2022年度抓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党组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进行述责述廉,参会人员对党组班子及成员、部室负责人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何杰同志对市贸促会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市贸促会党组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干部职工作风纪律过硬、单位无违规违纪问题发生,希望接下来继续加强政治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扎实做好“听音问廉绵州行”等重点工作,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倾情服务企业

    温兴成同志对纪检组莅会指导表示感谢,要求大家要正确看待成绩、坚持问题导向、发扬斗争精神,坚持不懈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要站稳政治立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严实主体责任。要时刻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自觉把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三要持续正风肃纪。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和市委市政府七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加强廉政教育,强化日常监督,持续整饬“四风”,全力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实的政治生态。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