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贸促会党支部开展“学习宪法精神 树立法治观念”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06 16:50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2022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和第五个“宪法宣传周”。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坚定法治信仰,2022年12月5日市贸促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宪法精神 树立法治观念”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部分章节,对新时代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的内涵和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机关内部营造了尊崇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党员代表围绕学习情况,交流了心得体会。一致表示,作为贸促工作者,要带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宪法,增强法治思维,站稳企业立场,积极开展经贸摩擦预警、商事认证、国际贸易纠纷仲裁调解等商事法律服务,不断促进对外贸易投资与促进工作,更好服务全市开放型经济发展。






活动中,还组织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法治深壹度”栏目之《原来宪法这么好听》,开展了宪法法律知识竞赛测试,让宪法和宪法精神深深根植于党员干部的内心,时刻保持敬畏,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