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沉一线聚合力 同心协力齐抗疫

—市贸促会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2-09-13 16:33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关于组织党员干部下沉基层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坚决筑牢抗击疫情基层防线,9月9日,市贸促会赴经开区友谊社区开展了“深入社区双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并积极发动党员干部到居住地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在社区一线,市贸促会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党旗飘扬在防疫一线、堡垒筑牢在防疫一线、党员示范在防疫一线”的号召,充分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和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开展扫码登记、测量体温,引导居民保持安全距离,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协助社区完成了核酸检测工作任务,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贸促力量。

    开展此次活动,既是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现实需要,也是践行“一线工作法”的实际举措,更是贯彻落实“双报到”活动要求的有力抓手。接下来,市贸促会将进一步发挥机关党支部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党员干部服务意识,凝神聚力做好当前工作,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贸促事业发展,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作出更多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期间,市贸促会还为社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防暑药品及物资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