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贸促会组织参加第七届成都智博会

2022-08-26 13:27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8月26日,第七届中国(成都)智慧产业国际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启幕。展会以“发展数字经济,建设智慧社会”为主题,展览展示面积7万平方米,会期举办2022中国信创产业发展大会、数字文旅创新产业峰会、IGS电竞大赛等活动。


    本届智博会,市贸促会牵头设置绵阳展区,组织涪城区、游仙区、安州区、江油市、高新区、经开区、科技城新区的13家企业携300余件(套)产品亮相,涉及电子信息、设备制造、新能源等多个领域,展示了绵阳智慧产业发展的雄厚实力。特别是精上缝纫的电脑模板缝纫机、奇石缘科技的结构物智能健康检测平台、蜀旺新能源的太阳能热电联供系统等代表行业领先技术水平,受到各方广泛关注。省贸促会黄莉会长带队到绵阳展区巡展,对我市智慧产业发展和智慧城市建设给予肯定。四川电视台等媒体对我市企业进行了采访报道。众多来自经贸团体、商协会、企业的专业观众到绵阳展区了解产品信息,就技术和产品合作展开洽谈。开幕当天,我市企业发掘潜在客户和商机近10个,部分展品实现现场销售。



    当前,绵阳正开展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行动,全力打造“国内一流、西部领先”具有科创特色的国家新型智慧城市标杆。智博会聚焦智慧城市建设与服务、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数字娱乐等电子信息、数字经济等重点领域,契合我市发展需求。市贸促会将继续以联系服务企业为“发力点”,用好智博会等各类平台,多角度宣传推介绵阳城市、绵阳产业、绵阳产品,在“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中争取更大成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