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贸促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市组织系统重点工作暨组织工作中期推进会精神

2022-08-16 16:26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8月15日,绵阳市贸促会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市组织系统重点工作暨组织工作中期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意见。会党组书记、会长温兴成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组织系统重点工作暨组织工作中期推进会客观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实事求是分析研判了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任务,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为贸促工作提质增效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一要在深入学习中提高站位。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市组织系统重点工作暨组织工作中期推进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沉下心来对照学、深入学、反复学,准确领会会议部署的工作要求、工作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二要在对标落实中提升能力。牢牢把握政治建设这个根本,按照会议安排部署,围绕“政治引领、标准提升、基础规范”工作思路,突出理论武装,突出党建责任制落实,突出干部队伍建设,锚定“一流贸促机构”建设目标,聚焦短板弱项和关键环节,认真对照反馈问题、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以及巡察和纪检组反馈问题,深入查找反思,积极整改提高,系统提升党建设工作质量,不断增强党建引领质效三要在服务发展中体现担当。紧紧围绕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以“夯基提标年”活动为抓手,大力加强组织建设,强化提升组织工作服务保障中心大局能力,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贸促业务发展,抓紧抓实“两展两会”、服务外资企业专班、“贸仲周”活动等重点工作,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全力助推我市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