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仲四川分会来绵召开仲裁活动座谈会

2022-07-14 15:25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713日下午,市贸促会邀请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简称贸仲)四川分会王瑞秘书长一行来绵,就贸仲在绵举办仲裁活动周事项进行深入研讨。绵阳仲裁委、绵阳律协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围绕商法活动如何助推绵阳营商环境建设,进行了充分商讨,确定了活动主题,组织机构,拟邀嘉宾,活动规模等内容。这将是贸仲首次在绵阳举办活动,满足本地企业多元化解纠纷,促进绵阳仲裁事业发展。

  

  贸促会将进一步适应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需要,引进丰富的商事仲裁业务资源,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法律资源优势,为绵阳企业提供优质高效、公平公正的仲裁服务,促进营商环境建设

  贸仲与76家国际机构签订合作协议,广泛开展国际仲裁法律交流合作,大力搭建国际交流合作平台。妥善处理了以涉外案件为主的商事争议5万余件,案件当事人涉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仲裁裁决在世界范围内得到广泛承认与执行,仲裁公信力得到国内外一致认可。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