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贸促会拜访贸仲委四川分会

2022-07-05 16:20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74午,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赵华果一行5人来到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以下简称贸仲委)四川分会秘书长王瑞琛等交流商事法律业务工作,重点就仲调合作进行了深入磋商。

    王瑞琛秘书长介绍了贸仲委的基本情况及仲裁的渊源和法律依据,表示希望与绵阳市贸促会在涉外法律业务上进行紧密合作,特别在结合贸促会法律服务职能,推动诉讼、仲裁、调解“一站式”商事争端解决工作上进行深度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合作方式、内容、主题、仲调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一致认为,绵阳市贸促会的涉外商事调解业务与贸仲委业务相互补充,业务上紧密结合可以帮助绵阳企业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对优化绵阳营商环境很有益处。双方同意进一步加强联系,共同举办相关论坛或研讨活动,绵阳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贸仲委四川分会是为响应国家全面开放新格局和西部开发战略需要,提升四川地区法律服务软环境,经中国贸促会和四川省政府批准而设立;贸仲委四川分会的设立,将就近为四川地区中外四川主体解决商事争议提供便利。

    省贸促会调解中心主任孙文慧,市贸促会三级调研员张玲、经贸促进部、法律事务部人员一同参加会议交流。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