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贸促会开展“一线践初心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4 16:04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认真践行“一线工作法”,7月1日上午,市贸促会开展“一线践初心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重宣誓,手写入党誓词,将党员的责任和使命烙印于心,思想再次受到了洗礼。

    开展专题宣讲。支部委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将广大党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组织集中学习。组织学习“绵阳发布”文章《干出绵阳发展新天地,关键在“干”!》,收看共产党员事迹专题节目《焦点访谈:党旗在一线飘扬》,激励广大党员向典型学习,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认真落实“新、快、实、真、严”工作要求,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成渝副中心贡献力量。

    举行知识竞赛。通过“喜迎二十大 学习强国”学习达人知识竞赛活动,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干、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浓厚学习氛围,引导广大党员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提升政治文化素养,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中的新思路、新举措。

    表扬优秀党员。通报了市贸促会党支部《关于表扬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为受表扬的党员颁发荣誉证书,鼓励广大党员以先进为榜样,锐意创新、攻坚克难、忠诚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贸促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