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贸促会到北川县开展贸促工作调研

2022-06-24 14:14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市决策部署,助力稳住绵阳市外资外贸基本盘,623日,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赵华果率队到北川县调研。北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邱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绵阳晟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绵阳兰玥商贸有限公司、四川康养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运营情况、困难诉求和意见建议并就RCEP政策运用、稳定供应链、优化营商环境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企业的实际需求进行了逐一回应,并指定了专门工作人员及时跟进对接。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北川县外贸进出口有关情况,介绍了市贸促会对外交流、经贸合作、商法服务职能职责,以及服务外资外贸企业相关工作。调研组表示,市贸促会将积极主动靠前服务,通过贸促系统和国际商会渠道,搭建优质经贸平台,提供精准商法服务,助推北川县重点产业和特色企业“走出去”,为北川县开放型经济发展作出贸促贡献。

    市贸促会二级调研员董奎信及相关部室同志参加调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