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贸促会走访调研外贸企业

2022-06-10 10:54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李克强总理召开的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座谈会的精神落实“一线工作法”,市贸促会积极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活动。6月9日二级调研员董奎信办公室、经贸促进部、法律事务部工作人员分别到普洛克玛商贸有限公司、绵阳蚁象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省银河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进行实地调研,与公司领导举行座谈会,调研企业疫情以来经营情况及遇到的问题,了解企业需求和意见建议,企业介绍贸促会业务工作,并就如何服务企业“走出去”、帮助企业搭建交流平台、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图一:普洛克玛商贸有限公司

 

图二:绵阳蚁象科技有限公司

 

图三:四川银河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董奎信表示,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7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对贸促工作寄予殷切期望,提出明确要求,市贸促会将充分发挥连接政企、衔接内外、对接供需的独特优势,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帮助企业提升国际竞争力,助力国内国际双循环。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