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贸促会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2022-05-27 14:17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更好理解大会精神实质,527日上午,市贸促会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认真聆听了省委书记王晓辉代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的召开对于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锚定创建“一流贸促机构”目标,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笃行担当、追求卓越,奋力开创贸促工作新局面;要充分发挥贸促会独特优势践行开放合作理念,搭建更多优质平台,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作更多更大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