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贸促会组织企业参加2022韩国进口优选商品西部市场开拓品鉴会

2022-05-30 14:11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5月27日,应韩国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成都代表处邀请,市贸促会联合市商务局,组织企业赴成都参加2022韩国进口优选商品西部市场开拓品鉴会。绵阳国际商会,绵阳市商务协会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为中国贸易商和代理商精准匹配韩国商品,加快建立韩国优质产品贸易联盟机制,对促进韩中双边贸易投资具有积极意义。活动期间,多家在华韩国产品进口商、韩国本土优秀消费品企业,以商品展演品鉴形式,展示了化妆护肤品、美容按摩仪、母婴护理品及健康食品、特产零食、厨房用具等上百款产品。我市茗汇医美、东之美、知心苑等企业利用活动平台,与韩国化妆品企业和中国代理商进行交流探讨,发掘了潜在商机和市场。 


    今年以来,市贸促会加大对外联络,带领企业先后拜访韩国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成都代表处等机构。相关负责人介绍,受邀参加此次品鉴会是前期拜访的成果之一。接下来,市贸促会将聚焦企业需求,继续与境外经贸机构对接,邀请省内外经贸团体到绵考察,联合市级部门和商协会组织企业参加经贸活动,为绵阳企业“走出去”创造更好的条件。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