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贸促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2022-01-27 16:53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1月25日,市贸促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全面回顾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就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温兴成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一年来,在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贸促系统党员干部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坚持学史明理,通过系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理论素养明显提高;坚持学史增信,科学制定活动方案,积极发挥关键带头作用,围绕百年党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坚持学史崇德,精心筹划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利用红色资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学习实践活动,从红色精神谱系中立心铸魂,从英雄人物身上体悟道德风范,宗旨意识不断强化;坚持学史力行,聚焦企业“急难愁盼”问题,结合贸促工作实际,研究制定9个方面、20项“办实事”举措,真正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始终,服务成效充分彰显。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贸促系统党员干部要把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为终身课题,在“学思悟”上下真功、求真谛,在“知信行”上用真情、见真章,奋力开创贸促事业发展新局面。一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在学思践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上使长劲,更好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坚持党对贸促工作的全面领导,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三要持之以恒涵养为民情怀。用好用活“亦官亦民”独特优势,积极搭建经贸平台强化信息咨询提升服务水平,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四要持之以恒发扬奋斗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树牢“赶考”意识、弘扬担当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以更大决心、更强毅力、更实举措服务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力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