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贸促会积极参加“中国四川—白俄罗斯戈梅利州企业经贸洽谈会”

2022-01-27 16:03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1月26日,由四川省贸促会、白俄罗斯戈梅利州执行委员会和白俄罗斯戈梅利州工商会共同主办中国(四川)—中白建交30周年企业经贸洽谈会在成都举行此次会议是“中白地方合作年”框架下,充分利用我省与戈梅利州建立友好省州契机,挖掘白俄罗斯潜在机遇,促进四川与白俄罗斯经贸交流合作的重要经贸活动。市贸促会通过线上视频方式,全程参与相关活动。

近年来,我市企业抢抓“一带一路”建设重大机遇,积极拓展白俄罗斯等沿线国家、地区市场,取得务实成效。2021年,我市企业对白俄罗斯贸易出口超过2000万元,涉及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生物科技等领域。接下来中,市贸促会将聚焦企业需求,进一步加强对上争取,针对性组织参加经贸活动,提供事前信息、事中组织、事后跟踪“全过程”服务,为企业参与国际经贸合作开拓新空间、提供新平台、创造新机遇。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