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贸促会召开2021年度述责述廉会

2022-01-12 11:41文章来源: 贸促会
字体:【    】 打印

近日,市贸促会召开2021年度述责述廉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民主测评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会长温兴成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赖沸宇同志到会指导,会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内设部室主要负责人分别进行大会书面或现场述责述廉,参会人员对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赖沸宇同志对2021年市贸促会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2022年继续加强政治建设和自身能力建设,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扎实做好“听音问廉绵州行”、廉政风险防控等重点工作。

温兴成同志对纪检组莅会指导表示感谢,并对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要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党的绝对领导贯彻到政治、思想、组织等各个方面,落实到决策、执行、监督等各环节,确保贸促工作始终沿着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二要压紧压实责任。会党组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三要持续强化纪律作风建设。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强对关干部职工的教育和监督管理,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

浏览次数: